7/19/08

About work...

很久沒寫工作的事了, 除了因為之前發生過一些事讓我有所顧忌外, 最主要原因還是因為God of War 3 一直沒正式發表. 終於, 前兩天公司在E3上對外宣佈了God of War 3正在製作中的消息並公開一段teaser, 所以接下來我應該又可以開始寫些工作上的事了. 不過從今年初新的studio head上任後, 公司對內的各項規範與訊息控管變得比前幾年嚴很多, 有些事也許沒辦法寫得太多, 想辦法盡量拿捏就是了....如果為了抱怨而丟了工作可划不來...呵呵...

1 comment:

otakuchen said...

Louis Lu 你好 给你留言 不知道你能看见不 我是从很久前就开始关注你的作品了 一直很崇拜你 我也是一名游戏3D角色制作人员 只不过是在大陆做网络游戏 我也很喜欢玩单机游戏 从中看出中国做游戏跟国际水平比起来的差距 也很想提高自己的水平 可能我们现在用的制作技术还是你们几年前用的技术 但我真的很想像你学习下 不知道能不能加你的MSN 这是我的MSN otakuchen@liv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