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08

Kratos in Hot Shots Golf

有注意遊戲消息的人可能已經知道了, Sony宣佈這個星期四Hot Shots Golf的玩家將可以下載Kratos來玩. 我原本已經忘記有這個事了, 今天朋友寄給我link才又想起來.

朋友眼尖說看model覺得很眼熟, 問是不是我做的.
答案: 不是哩!!

但基本上我有提供God of War 2 的 Kratos 模型跟貼圖給對方小組, 對方應該是直接修整而來, 所以還看得出一些影子. 老實說...我覺得...美術風格上跟原本的遊戲滿不搭調的...總之, 有Hot Shots Golf的人可以載來玩玩嚕!!



1 comment:

藍斯洛 said...

這.....會不會差太多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