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09

Memovator is now in App Store!!

Memovator終於在10號早上正式上架啦!! 如果大家有itunes的話, 可以點這裡直接到下載頁!

另外我也加了一個support site, 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喔: 點這裡!!

但是10號發售當天無論在itunes或iphone上都不見蹤影, 只能從search那邊搜到...這點我覺得App Store真的有必要改進...否則在首頁永遠只能看到大發行商的商品... = =

為了搶版面, 於是決定11~13號這3天改成Free下載, 等14號開始再改回$0.99 的收費. 到我寫文章的此時看來, 一般反應還不錯, 在Family Games中有挺進第14名, Puzzle那邊也有衝到31名...不過到目前都是免費的...只能希望改回收費後下載量還能繼續保持...

2 comments:

Allen said...

恭喜遊戲終於上架了,
我很喜歡這遊戲的美術風格,
玩法也很有趣,
讓我只玩了兩關就有摔手機的衝動~
我會通知朋友們去捧捧場
應該可以幫你們多賺個...30塊美金吧~XD

藍斯洛 said...

遊戲開始收費的時候,業績至少掉一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