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12

Happy Holidays!!

很快的, 今年就這樣的過去了...這一年對我來說幾乎只有不斷的失去, 失去了最懂我的母親, 失去了喜愛我的爺爺, 失去了娛樂及休息, 失去了屬於自己的空間與時間及其他很多物質與非物質的東西...幾乎想不出我得到了什麼, 也想不出來太多快樂的事. 尤其下半年回台灣後, 對於環境及對於照顧家人的責任, 自找的同時做3個game的壓力...累積至今開始漸漸感到沉重...真的...真的很悶, 很鬱悶...

雖然不會灰心或放棄, 但真的很想拋開一切,休息一下...

今年剩沒幾天了, 22號應該也是新的地球曆開始...
這種地獄般的身心煎熬已經嚐夠了, 我真心的希望明年會更好, 會有所改變!!

再多的難過也只有自己懂, 最後還是要堅強的去過.
只能把臉上不見的笑容溶化在作品中...

1 comment:

exelion said...

到新的一年前就好好放空一下吧
假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