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3

這一天...

去年的6月1日, 下到機場把狗送檢疫後, 一出機場就直奔殯儀館... 到今天剛好一年過去了,  始終無法忘懷當時的感受. 自己選擇留在台灣的決定從當初的堅定變成現在的無奈與痛苦. 這一天, 雖然是生日, 但無法開心... 照樣處理著每天該做的家事, 照樣為工作的事憂煩, 心情照樣無法放鬆.

有時看著朋友們在facebook上開心出遊的照片, 會很羨慕. 至少他們可以隨意的出去吃頓飯, 至少可以隨意的去哪走走, 現在這些對我來說都不是簡單能做到的事. 也許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但很多都是我要做的事...就算我不做也沒有人會幫忙做的事...所以, 只好我來扛.

如果老天真的要給我什麼任務的話, 那就讓我生活稍微輕鬆點吧, 讓我少點憂煩吧...還是, 這些都只是試煉? 除了剝奪走我的物質生活外, 還要再剝奪些什麼? 要我成就些什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