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7

The Gnomon Workshop

相信有在做concept或3D的人一定都聽過Gnomon Workshop, 他們不但有出許多教學DVD, 也時常請業界高手舉辦教學交流會. 在台灣參加這種交流會大部分都是免費, 但Gnomon Workshop是要收費的...還不便宜, 一個人要125美金. 這種要犧牲掉週末休息時間, 早起傷身又花錢的事我通常都不會去碰的. 但因為同事ㄠ到12月1號2號的workshop讓公司出錢, 所以我也就不客氣的跟著同事一起去了...

兩天當中有許多位討論區或業界有名的2D, 3D高手在現場demo及分享技術與觀念上的知識, 收穫真的不少. 但我會跟著來最重要的是想看Charlie Wen跟James Hawkins的現場demo.

Charlie Wen相信大家都知道了, 因為以前跟他在不同組, 所以沒什麼機會看到他的做畫過程, 這次可讓我開眼界了. 另外, James Hawkins可能大家不太熟悉, 他是Epic的concept artist, 最近的作品有Gears of War, Unreal Tournament III. James曾是我在美國第一份工作的同事, 應該說...他在網路上找到我, 給我在Legend Entertainment工作機會的人. 相隔5年, 能再次見到他真的很開心!!





No comments: